![]()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福利吧/福利巴士(https://fuliba2025.net)搜集整理,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批量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利吧导航:https://fuliba123.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福利吧/福利巴士(https://fuliba2025.net)搜集整理,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批量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利吧导航:https://fuliba123.com
福利吧
蔡明确实还是好看的啊…
没找到老哥说的蔡明啊
蔡明没找到啊
没找到老哥说的蔡明
看到慈禧那段的时候,想了下,那家伙,粤匪说的不是太平天国吗?革命党说的不是孙中山他们吗?这……50万还是清朝遗老啊!这个人这样说话,是要颠覆政权,让现代人重新感受他们那群垃圾祖先弄的扬州三屠、嘉定十日?所以我说新中国还是商量了,对那群非我族类的清朝遗老没赶尽杀绝
这是高级反讽吧,用现在的叙事吹牛手法套在慈禧身上。
确实,不知道是高级黑还是故意的
肯定是八旗后代和精神(认同)满清人啊。明末那个烂游戏,屁股立场都歪成那样了,还一堆博主发视频发帖子找角度说这游戏有这优点,那长处。
现在还有为慈禧招魂的,可见我们革命还不彻底
这就是春秋笔法的高级玩家,有句话叫自有大儒为我辩经,所以说历史还得考证,正常人的阴暗都不怕见光,极度的阴暗才会害怕被研究。看看有没有什么隐瞒着的光辉宣传背后,不敢见人的阴暗面,不然当局说什么就是什么
骗女权拉阵营的
我不懂政治,管她伟大还是鄙陋
但她一顿饭吃掉几万两就该死
我就是津门第一
插个眼,球第二页绿裙子名字
图片右下角有写:A-mu____
模特:费里妮妮
感谢老哥,我找了找资源,都是素的
慈禧老妖婆那个是啥意思?
就是大侄子虚空打靶,搅混水罢了,看到结尾就明白了啊,先是故意唐言唐语,然后再“说我不对的都是五十万、大侄子、毒蛙”这样反串。他觉得他这套低劣的手法很高明,实际上别人看他就像看傻子一样
沙发么
死神:我活该被当狗杀?我TM是来工作的啊,呜呜呜呜呜呜
求山田截图的车牌
同求
竟然看见了金冬天!!!
激荡40年,哪位大哥有合集,喜欢这个系列
我寻思这系列也不用充电啊,直接看不就完了
看了以色列。满遗又冒头了。
正常,之前哈佛那个不就很好证明了嘛,对那帮子遗老遗少来说伪满洲的路子明显没过时
那个退休的。谁不想上00后啊。
那个卖久了职业病是啥意思?
三角洲行动游戏里,有一个道具叫9格保险箱,每个赛季都有一系列有一定难度的任务,做完这些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取这个9格保险箱。其中有一部分任务需要玩家去击杀其他玩家,而这个时候玩家之间就默契的诞生出了一种新型的交易市场,即用一些价值为二三十万游戏币不等的游戏收集品(简称小红)来购买其他玩家的局内生命从而完成任务。玩家社区里管这个叫卖屁股,是赛季初期赚游戏币最快的方式。
好人~~~ \( ̄︶ ̄*\))
好人~~~~
感谢!解释的太清楚了
明末 这游戏成功做到了国产大型单机游戏刚发售就出破解版的成就 放以前 破解组多少还给点面子 这次直接是烂完了
这个游戏就没有加密,如果你自己会替换甚至可以直接用steam api 64那些文件自己替换,就不需要破解组出面
想把前三个段子的都杀了,东南西北埋四个角落。
我妈太善良了,所以我是哥布林。。。。
你真以为能当哥布林?漫画动漫啥的没看过吗?哥布林有一堆女人玩
搜了下钢铁侠那个片尾彩蛋假的,神奇四侠片尾只有一个毁灭博士的背影,没正脸
这班满虫真是恶心至极!!!
这期文字质量有三四层楼那么高
这期质量真高!
居然在这里看到了西西里人
慈禧那个要不是反串的话,只能说还是太优待清室了,就得像清室对老朱家一样对待他们。
所以B站那个穷游,到底是什么
求个出处
https://img03.sogoucdn.com/v2/thumb/retype_exclude_gif/ext/auto/q/100/?appid=122&url=https://tvax2.sinaimg.cn/large/006BNqYCly1i3gzosh7lqj30qo0zk7a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