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吧/福利巴士(https://fuliba2025.net)搜集整理,文中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批量转载请注明出处。 福利吧导航:https://fuliba123.com
今天的封面:慧小媛,B站Up主
啊 她不是搞笑新闻主持吗 也下海了?
不是啦,只是龙大拿她的图做封面而已,没说下海。身材很颜值都不错,嘿嘿嘿
下海不至于 抑郁症倒是真的
玉玉症吗
“哎!我舅妈都震惊了!“
如果只是喜欢这个封面,就不要去看她的视频,看了之后只想认她当哥们。
大大,啥时候能在评论区增加表情功能[呲牙]
哈哈哈,这个手动表情功能亮了
白裙打游戏,百家姓好人
来早了,第一页打游戏那个有车牌吗
求封面图
都说国产突破是好事,那啥时候国产能把彩礼突破了?
这还突破个锤子,彩礼就是自己搞出来的
属于独家科技,可不能丢
彩礼贷不是突破了吗 你值得拥有
图一什么意思?
CAWD-764 白裙打游戏
钱郑钱褚孙蒋冯王李韩蒋韩卫赵陈周王韩孙钱郑褚杨王韩周卫王陈吴吴赵吴陈郑赵郑卫吴褚
截图好看,看片真一般(提裤)
英雄登场
第二页图片上面都有动态的马赛克,是图片的原因,还是我手机的原因呐。T﹏T
第三页真好看,一个个挨刀脸,建议整形医生收藏
大早上的被第一页最后那个收养大哥女儿的整破防了
所以那本小说是啥
年轻时喜欢看那些爱恨情仇的故事,当自己也成为众多故事中的主角。就失去了兴趣。
求三页第4张是谁呀
谷歌识图说是三木環奈
不得不说,翻翻鸽确实有意思
那我问你,国产化之后工资涨了吗,劳动法落实了吗
总想一步登天,我问你如果国产化是坏事吗,看到93阅兵是不是也要刷月千3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你不国产化工资涨了,劳动法落实了吗,你还得买40万的本田,10万的心脏支架,高兴了吗
买东西便宜了,RMB购买力强了,不就相当于赚钱多了
工资不是靠自己?
你自己废物就说自己废物,你在哪个国家,哪个环境,哪个时代,都会是个废物,跟外部环境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你不用关心国产化不国产化,好好当你的废物就行了
怀疑你在钓鱼
国产化之前这些企业的研发设计管理等高薪岗位都在国外,国产化后主要都在国内,没有国产化你举得他们能拿到高工资吗?
你为什么要捅夹头窝啊
国产化就是伪命题,什么行业都卷,永远都是薄利多销,永远都是发展中国家
你有闲心在这大放厥词,也是废物一个
你想表达国产能做到的低价是建立在压榨国内牛马的基础上得来的,其实这是两码事。除了劳动密集型产业,其他需要工业或设计能力突破的高精尖靠堆人是出不了成果的。总体来看,一方面中国确实因为各方面的进步打破了国外一些企业的垄断地位,另一方面,国内体制内外差距也是客观存在,这是两码事。该夸的夸,该批评的也得批评。
第二页的事件2和事件3是有关联的吗
没有关联
失败的黄毛,索然无味~
第三页夹杂的是业内人士 三木環奈 吗?
四线城市的县城 就算有编吧 到手5000 当地房价5000 编的不像样了
煞笔,这点小事都想不开紫砂。女的也是个事儿逼,考个研还耽误领证了?这个世界上沙比是真的多
正规三网大流量卡,官方可查
影视会员、网盘会员等应有尽有,价格已下调
8000mAh大电池,三网随意切换
今天的封面:慧小媛,B站Up主
啊 她不是搞笑新闻主持吗 也下海了?
不是啦,只是龙大拿她的图做封面而已,没说下海。身材很颜值都不错,嘿嘿嘿
下海不至于 抑郁症倒是真的
玉玉症吗
“哎!我舅妈都震惊了!“
如果只是喜欢这个封面,就不要去看她的视频,看了之后只想认她当哥们。
大大,啥时候能在评论区增加表情功能[呲牙]
哈哈哈,这个手动表情功能亮了
白裙打游戏,百家姓好人
来早了,第一页打游戏那个有车牌吗
求封面图
都说国产突破是好事,那啥时候国产能把彩礼突破了?
这还突破个锤子,彩礼就是自己搞出来的
属于独家科技,可不能丢
彩礼贷不是突破了吗 你值得拥有
图一什么意思?
CAWD-764 白裙打游戏
钱郑钱褚孙蒋冯王李韩蒋韩卫赵陈周王韩孙钱郑褚杨王韩周卫王陈吴吴赵吴陈郑赵郑卫吴褚
截图好看,看片真一般(提裤)
英雄登场
第二页图片上面都有动态的马赛克,是图片的原因,还是我手机的原因呐。T﹏T
第三页真好看,一个个挨刀脸,建议整形医生收藏
大早上的被第一页最后那个收养大哥女儿的整破防了
所以那本小说是啥
年轻时喜欢看那些爱恨情仇的故事,当自己也成为众多故事中的主角。就失去了兴趣。
求三页第4张是谁呀
谷歌识图说是三木環奈
不得不说,翻翻鸽确实有意思
那我问你,国产化之后工资涨了吗,劳动法落实了吗
总想一步登天,我问你如果国产化是坏事吗,看到93阅兵是不是也要刷月千3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你不国产化工资涨了,劳动法落实了吗,你还得买40万的本田,10万的心脏支架,高兴了吗
买东西便宜了,RMB购买力强了,不就相当于赚钱多了
工资不是靠自己?
你自己废物就说自己废物,你在哪个国家,哪个环境,哪个时代,都会是个废物,跟外部环境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你不用关心国产化不国产化,好好当你的废物就行了
怀疑你在钓鱼
国产化之前这些企业的研发设计管理等高薪岗位都在国外,国产化后主要都在国内,没有国产化你举得他们能拿到高工资吗?
你为什么要捅夹头窝啊
国产化就是伪命题,什么行业都卷,永远都是薄利多销,永远都是发展中国家
你自己废物就说自己废物,你在哪个国家,哪个环境,哪个时代,都会是个废物,跟外部环境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你不用关心国产化不国产化,好好当你的废物就行了
你有闲心在这大放厥词,也是废物一个
你想表达国产能做到的低价是建立在压榨国内牛马的基础上得来的,其实这是两码事。除了劳动密集型产业,其他需要工业或设计能力突破的高精尖靠堆人是出不了成果的。总体来看,一方面中国确实因为各方面的进步打破了国外一些企业的垄断地位,另一方面,国内体制内外差距也是客观存在,这是两码事。该夸的夸,该批评的也得批评。
第二页的事件2和事件3是有关联的吗
没有关联
失败的黄毛,索然无味~
第三页夹杂的是业内人士 三木環奈 吗?
四线城市的县城 就算有编吧 到手5000 当地房价5000 编的不像样了
煞笔,这点小事都想不开紫砂。女的也是个事儿逼,考个研还耽误领证了?这个世界上沙比是真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