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福利吧
f.uliba.net
222足球

福吧纪念车贴这一批最后80个,送金币或者邀请码

去年订了一波车贴,好评满满,论坛好多朋友说还想要购买收藏。

车贴主体图是福利吧论坛葫芦娃经典造型,合金材质,烤漆上色,质感非常好,后面是3M胶,比手掌小一点,尺寸90*100*3mm。

贴到车上,路上遇到了就知道是老司机,收藏也可以。

好孩子看不见文字下方是本站不变网址FULIBA.NET(打不开请科学),做了隐藏处理,离近了才能看得到,带有本站特色。

成本价+快递都要十几块一个了,手感沉甸甸。

同时还有一批P站纪念帽子、围脖,穿上特别拉风,老司机才懂。

好孩子车贴=19.9元包邮,送100论坛金币(价值10元)或邀请码;

P站帽子=29.9包邮,送邀请码或100金币。

每个快递里会带100论坛金币兑换码,需要邀请码的,可以凭金币码和商品照片联系淘宝客服换成邀请码。

购买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871243217829

车贴勋章登记(晒单送论坛勋章):https://www.wnflb2023.com/thread-249634-1-1.html

围脖帽子不是老司机请勿购买,以免出现尴尬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807201556
微信图片_20230807201600

论坛老哥路上遇到的凯迪拉克福娃,寻找车主

微信图片_20250106112639
微信图片_20250106112718
微信图片_20250106112739
微信图片_20250106121908

微信图片_20250107190242
微信图片_20250107190246
微信图片_20250107190250

微信图片_20250107220855
微信图片_20250107220858
微信图片_20250107220901

这篇文章发布时间较早其中的下载地址 / 资源 / 链接可能已经失效。内容现在还有效吗?你的反馈会帮助我们及时更新。
赞赞 (169)
本站文章未说明转载即为原创,转载请注明,福利吧 » 福吧纪念车贴这一批最后80个,送金币或者邀请码
文章下

评论 224

  1. #121

    没买到!!! 快上货。。

    小刺激。 2023-8-14 06:31 0
  2. #122

    收到货了,居然是整块铁板,车子贴上去压力有点大,给贴行李箱上了,再等个磁吸款

    cjlgy 2023-8-14 10:55 0
  3. #123

    想买,可是已经卖完了

    fapian5488 2023-8-14 15:07 0
  4. #124

    收到好几天了,一直没拆,刚拆开,质量过于好了吧,一块铁板啊。不过确定这东西适合贴车上?这玩意开个刃,都可以做蝙蝠侠的飞镖了,简称福禄侠

    fulibarun 2023-8-15 03:11 0
  5. #125

    long大,已经没有了

    鬼打架 2023-8-15 04:09 0
  6. #126

    老大赶紧把补货

    xiaoguyuan 2023-8-16 01:56 0
  7. #127

    @long大 再整一波吧

    拉丁马车 2024-11-26 07:52 0
  8. #128

    已下单,等收货

    xpf113 2025-1-7 12:33 0
  9. #129

    买了两个哈哈哈

    苏凉城 2025-1-7 13:05 0
  10. #130

    怎么不搞磁吸车贴啊

    木头 2025-1-7 13:14 0
  11. #131

    帽子不错,花花地挺有节日气氛,下单了

    chris 2025-1-7 13:58 0
  12. #132

    老司机集结!

    November Rain 2025-1-7 14:22 0
  13. #133

    已下单,车贴要是磁吸的就更好了

    axib 2025-1-7 14:40 0
    • 顺手就更快了

      1667357002 回复 @axib 2025-1-8 06:51 0
  14. #134

    已经买了p站的3款,不知道这是p站官方的周边还是别人自己做的,质量好不好啊

    君莫曜笑 2025-1-7 14:43 0
  15. #135

    已买,车贴与围巾~!

    夜雨声烦 2025-1-7 15:07 0
  16. #136

    已购车贴,欻欻欻欻

    咸淡相应儿 2025-1-7 16:00 0
  17. #137

    车贴还行,有点意思。P站的有点疯狂了

    绿毛水怪 2025-1-7 18:02 0
  18. #138

    我试试现在能不能发言

    小二郎 2025-1-7 18:32 0
  19. #139

    这难道就是,吧友的联络标志!

    超级无敌蹦批霸 2025-1-7 22:01 0
  20. #140

    p站帽子围脖不敢戴出去呀

    andyarc 2025-1-7 22:49 0
  21. #141

    车贴还挺好,围巾和帽子感觉戴出去太社死了

    哈哈 2025-1-8 00:21 0
  22. #142

    想买,但是好孩子看不见有亿点点张扬呀~

    4never 2025-1-8 00:23 0
  23. #143

    大家还是内敛啊, 马克杯卖的最快

    ningleer 2025-1-8 00:23 0
  24. #144

    上一批就买了车贴,只不过怕被皮孩子拿走,就拿来收藏了。

    2025-1-8 00:54 0
  25. #145

    哈哈哈哈去年第一波就买了!

    鱻先生 2025-1-8 01:29 0
  26. #146

    终于等到了 马上下单

    拉丁马车 2025-1-8 01:39 0
  27. #147

    车贴购买地址在哪啊

    1 2025-1-8 01:57 0
  28. #148

    围巾帽子雀食好看,要是换个别的字肯定就买了。抛哈博不好见人啊

    河哔衲 2025-1-8 01:57 0
  29. #149

    搞一个,贴到店门口,吧友进店打折

    jy04884123 2025-1-8 01:58 0
  30. #150

    车贴在哪里下单呀,为什么评论都在说dy,我抖不到呀

    八十一 2025-1-8 03:13 0

福利吧旗下网址

福利吧导航福利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