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订了一波车贴,好评满满,论坛好多朋友说还想要购买收藏。
车贴主体图是福利吧论坛葫芦娃经典造型,合金材质,烤漆上色,质感非常好,后面是3M胶,比手掌小一点,尺寸90*100*3mm。
贴到车上,路上遇到了就知道是老司机,收藏也可以。
好孩子看不见文字下方是本站不变网址FULIBA.NET(打不开请科学),做了隐藏处理,离近了才能看得到,带有本站特色。
成本价+快递都要十几块一个了,手感沉甸甸。
同时还有一批P站纪念帽子、围脖,穿上特别拉风,老司机才懂。
好孩子车贴=19.9元包邮,送100论坛金币(价值10元)或邀请码;
P站帽子=29.9包邮,送邀请码或100金币。
每个快递里会带100论坛金币兑换码,需要邀请码的,可以凭金币码和商品照片联系淘宝客服换成邀请码。
车贴勋章登记(晒单送论坛勋章):https://www.wnflb2023.com/thread-249634-1-1.html
围脖帽子不是老司机请勿购买,以免出现尴尬情况。
![]()
![]()
论坛老哥路上遇到的凯迪拉克福娃,寻找车主
![]()
![]()
![]()
![]()
![]()
![]()
![]()
![]()
![]()
![]()
![]()
福利吧


没买到!!! 快上货。。
收到货了,居然是整块铁板,车子贴上去压力有点大,给贴行李箱上了,再等个磁吸款
想买,可是已经卖完了
收到好几天了,一直没拆,刚拆开,质量过于好了吧,一块铁板啊。不过确定这东西适合贴车上?这玩意开个刃,都可以做蝙蝠侠的飞镖了,简称福禄侠
long大,已经没有了
老大赶紧把补货
@long大 再整一波吧
已下单,等收货
买了两个哈哈哈
怎么不搞磁吸车贴啊
帽子不错,花花地挺有节日气氛,下单了
老司机集结!
已下单,车贴要是磁吸的就更好了
顺手就更快了
已经买了p站的3款,不知道这是p站官方的周边还是别人自己做的,质量好不好啊
已买,车贴与围巾~!
已购车贴,欻欻欻欻
车贴还行,有点意思。P站的有点疯狂了
我试试现在能不能发言
这难道就是,吧友的联络标志!
p站帽子围脖不敢戴出去呀
车贴还挺好,围巾和帽子感觉戴出去太社死了
想买,但是好孩子看不见有亿点点张扬呀~
大家还是内敛啊, 马克杯卖的最快
上一批就买了车贴,只不过怕被皮孩子拿走,就拿来收藏了。
哈哈哈哈去年第一波就买了!
终于等到了 马上下单
车贴购买地址在哪啊
围巾帽子雀食好看,要是换个别的字肯定就买了。抛哈博不好见人啊
搞一个,贴到店门口,吧友进店打折
车贴在哪里下单呀,为什么评论都在说dy,我抖不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