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09日更新=====
韩文高清版已泄露,分为1080P和720P两个版本,
一个BT站加上了中文字幕,算是相当完美的版本了,
目前115离线进度仅3%,估计明天才能出种。
魔兽的口碑,远没有想象中的好。隔了一个月,基本看不到什么人讨论了。
下载地址: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KHpfMr 密码: FULI
magnet:?xt=urn:btih:EF6D7877B122BFF640B8F582CCCDFCFDDEEDF15E
==========6月9日更新===========
其实也没有必要争吵,MP4BA昨天深夜就放出了下载,
MP4BA比福利吧浏览量不知道高了多少,内容早就传播出去了。
我只是个搬运工,告诉大家已经有下载了。
长远来说,反对盗版是会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
不过,按现阶段的国情,还是帮助zf部门做一些实际的基础工作更实在。
个人意见,不一定对,勿喷。
==========原帖===========
没想到《魔兽》这么快就泄露了,这下票房估计少很多啊。
昨晚已去电影院观看,几乎满座~
没有魔兽基础的话,剧情也不是很难,
估计也有人不买账,散场的时候,我看有几个妹子都快要睡着了。
画面很非常赞,打斗画面也过瘾,电影我给8分,再加2分情怀。
不过按照电影这节奏,拍个十部八部的都不成问题。
HDTC版本已泄漏,容量2.7G,还有一个13G的版本。
就算不是为了情怀,也强烈建议去电影院观看。
[box style="info"]不提供下载,请自行搜索[/box]
万望注意,不要在电影院门口大喊“德玛西亚”,以免挨揍。
福利吧


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素质
一个人搞了点小破坏,被一小波人加以利用,然后你把全部人都骂了……我真不知道这素质从何谈起
借楼说一句,福利吧是的评论是审核的,站长让这些反对的评论过审就应该点赞
借楼说一句,就大原则来讲,反对盗版肯定是没错的,但是中国这国情,大家都已经养成使用盗版的习惯了,要立马扫除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想支持正版的继续用行动支持,想用盗版的也不强求。观念得一点点改变,最受不了正版圣母婊和盗版贼有理。
同意这种说法。
无论正版盗版都没必要喷,所处的环境是这样的,有正版有盗版,都无可厚非。
电影人做出精品,自然有人买单,愿意买单的人越多,自然就越多正能量。
如果做电影的人自己都不敢说自己的电影牛哔,还指望别人来夸吗?无论什么事情的改变,最重要的就是“从我做起”。
就连lowB购物演讲都能用BGM加鸡汤忽悠得别人泪流满面买买买,一个正儿八经的电影难道还没能力让人主动点赞?
国内为啥盗版多,还不是正版太贵,大家普遍收入不高,谁愿意花大钱去买正版。其他不说,那我自己来说,以前刚出PSP那会。当时就买了一个正版盘500元一个游戏。想玩蛮多,但是太贵玩不起。后来发觉有poj版后,就一直用。因为正版太贵了!我们收入情况没法和一些国外比!
站长难道,你看到别人偷东西,你也要去偷东西不成?勿以恶小而为之,你们都快赶上上映当天了。还一个劲的散播,做人要有些底线。等正式下线了在发不行么?
撒比
不多说两句?光留下签名就走是啥意思?
别在这圣母了行吗?你不来这怎么知道的?
你到现在有没有看过盗版?
小电影也是盗版。
人家看你也要看?人家撸你也要撸?
真是圣母婊~~
装什么圣母!
你真逗,人站长好心分享出来,再说你这个比喻,那以后每个人有好东西都不分享,你也别来找资源了。
这样的评论也能通过审核……虽然我不看魔兽,但是看看评论也不错
说的好像你看A-pian花过钱一样
顶你哥们~!!支持正版!!!
那你以后别来这个网站看了啊?求你来看了?你不来网站照样好,现实生活中有多不如意,来这里做键盘侠?
你可以不看,别圣母,你没看过免费片?你看的每个东西都付过版权?听的歌你都是买的专辑?
我擦,开车的时候你怎么不等着末班车再买票?你这觉悟来自身体哪个关节?
那你关注福利吧是为了什么呢
福利吧,你激动个P啊。
会去电影院看的人不会来下这个,会下的人根本不会去电影院。
扯淡!电影院看完了再看这个,有些镜头错过了,难道要再去电影院等?又不能快进
看到站长发车都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激动啊,科科。
见过太多求上车时候像个孙子一样,下车了就像婊子一样的道德狗。
请问这位圣母,你看xxxx看的是正版?
说这句话前请把你电脑系统和所有用的软件换成正版。
我认为 站长没错 非要花钱去看? 福利吧 就是鼓励大家分享资源的 我有病花钱去看正版我就愿意花时间找盗版 看盗版 我乐意 你们喜欢正版 怎么不包场呢 只会乱咬人的渣渣
谁请我看还要给钱我花我就去看
麻烦删除。。。否则举报呢。。
你跪下来求我我就删。威胁?
板凳好伟大,好伟大。我感动了
换做其他大片被盗版,楼下会不会继续说什么信仰、素质、盗窃之类的字眼呢?
楼上感觉装了,福利吧本来就是分享资源的地方。首映当天我也去看了,还不错。站长放资源出来,喜欢魔兽觉得要去充值信仰的肯定会去影院支持一下,不了解魔兽没有去影院欲望的也可以下载下来看看。不必那么上纲上线,还上升到国人的地步。
楼上惊现圣母biao一只 你不爱看来福吧是干嘛的 滚吧
13G...木有啊
花了钱的都在骂,我这种没玩过这游戏的九零后(我本身不喜欢网游)就觉得在电脑看可以了。
我去,居然有人嫌站长发的早了,发的晚了还叫福利吧么,让这样的人滚出福利吧!
看到了··恶魔猎手的 武器,期待魔兽继集
tvrceeq少当圣母婊!我们可对魔兽没兴趣。
在哪都能看到卫道士的嘴脸我也是醉了,问责主要该问责首发,站长文中还有“强烈建议去电影院观看”的言辞,虽有传播之嫌,但远不到楼上仁兄说的“底线”之列。。。
好比国产单机屡屡被poj所坑,最后也是在源头poj工作室达成共识才得以好转,没听说堵住悠悠网民之口禁止传播poj拯救国产单机行业的。。。
忠粉有泄露也回去电影院,看TC的大部分是没有上一辈情怀的路人,我倒是觉得站长此文反而有一部分宣传的效果
这片最好别去电影院看,其他观众会影响看片心情
幸好没去电影院看,看这情况免费的也不去 :mad:
请站长删除 最后的信仰
有情怀的自然会去电影院看 跟删除不删除有什么关系 电影不是你家拍的 魔兽也不是你自己的 醒醒吧 圣母婊们
作为一个WOWer,求站长删帖!
建议删除
好吧,跑到这里面叫IP也挺搞的,只是。。。。你的情怀在别人眼里未必算个东西。
这些人拿信仰绑架别人,也是呵呵了,这跟高考拦车的家长有什么分别呢
你们难道看的每一步盗版又不是其他电影人的情怀吗?你没情怀的时候就看其他盗版 你有情怀的时候就要求别人也去看正版?真正尊重的 肯定不会看盗版 而不在意的 看正版盗版又有什么区别
建议删除,不是圣母婊的问题。就是因为爱这个电影才希望票房不错,才会有更精彩的续集。
我就知道道德帝也上福利吧
3D相当震撼,我看的是首映,这翻录的质量也不怎么高。就一个TC版。
看了3D就知道比这翻录的2D影片强百倍了。
评论不重要,名字! :evil:
看魔兽盗版就请求删帖,看图下片撸盗版的时候怎么不请求删帖呢,用自己自以为是的道德标准去衡量自以为不道德的事情,真是够道貌岸然
楼上的傻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