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福利吧
f.uliba.net
222足球

美剧《越狱》十年,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

估计是导演和演员没钱了,设计个剧情,让主角们都复活了。

越狱是我最早接触的美剧,应该是06年那阵用手机看的,当时买多普达的智能手机花了好多钱~

个人感觉是肖申克的救赎的加长版。

电视剧拍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第一季,剧情细致、人物刻画的十分深刻。

Michael、T-BAG、疯子,都是NB的不要不要的,

后来还特地买了米帅代言的ME&CITY,穿了才知道质量很差,国产美特斯邦威旗下的,后来还说他是同性恋,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越狱2016已经开拍,主角一个不少,相信精心策划了这么长时间,应该有看点吧。

下面是之前四季的所有剧集+《特别篇:最后一越》的种子,感谢本站论坛网友“一凡降临”分享。

[box style="info"]下载地址:百度网盘提取码fuliba       360云盘 (提取码:9933) [/box]

美剧《越狱》十年复活季,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资源

美剧《越狱》十年复活季,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资源

美剧《越狱》十年复活季,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资源

 

美剧《越狱》十年复活季,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资源

美剧《越狱》十年复活季,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资源

这篇文章发布时间较早其中的下载地址 / 资源 / 链接可能已经失效。内容现在还有效吗?你的反馈会帮助我们及时更新。
赞赞 (5)
本站文章未说明转载即为原创,转载请注明,福利吧 » 美剧《越狱》十年,Michael是复活,附越狱全套
文章下

评论 32

  1. #1

    好期待

    111111 2016-5-22 13:28 0
  2. #2

    同楼主一样也是我第一部接触的美剧,所以非常喜爱,期待早日上线,再创辉煌

    不会吧 2016-5-22 13:30 0
    • 第一部难道不是恐龙战队???

      Alex 回复 @不会吧 2016-5-24 05:40 0
  3. #3

    这个必须得赞一个 :wink: :mrgreen:

    2016-5-22 13:49 0
  4. #4

    第一季的时候还没有读大学。美剧最好看的就是越狱,没有之一。 爱越狱 爱生活。另求老司机给张车票 ,2603387235@qq.com。 好人一生平安

    灯火 2016-5-22 13:53 0
  5. #5

    提取不了啊

    长沙 2016-5-22 14:19 0
  6. #6

    你想去中国? 我就挖到中国去。 简直是笑话!我tianchao城管是吃素的? 掘地三尺堵死你。

    迷一样的男人 2016-5-22 14:28 0
  7. #7

    以为出新版呢

    1 2016-5-22 15:15 0
  8. #8

    第一部美剧。。。青春。
    还有就是哪位给我个码。老福娃了。。。号丢了
    3250481@qq.com

    fengfeng 2016-5-22 15:26 0
  9. #9

    :idea: T-bag:拉着我的裤包,别放手,跟我走

    tantantan 2016-5-22 15:27 0
  10. #10

    :cool: 好

    隔壁老李 2016-5-22 15:40 0
  11. #11

    115电脑浏览器登录没法点播了? 年费会员

    陈清扬 2016-5-22 15:53 0
  12. #12

    算是启蒙美剧 重启后炒鸡想看啊... 同一时间的还有超能英雄 英雄也重生了 然而兴趣却没了

    萧不凡 2016-5-22 19:27 0
  13. #13

    越狱除了第一季好看外后面的不是老太的裹脚布?

    L 2016-5-22 23:39 0
  14. #14

    :lol: :lol: :lol: :lol: 这部越狱是多少人的美剧启蒙啊!
    当年20多个小时通宵连看第一季的酸爽至今难忘!

    ╮(╯_╰)╭ 2016-5-23 00:54 0
  15. #15

    疯子跳塔的那个音乐很好听,马宏第一季很牛逼

    神奇的蚯蚓 2016-5-23 01:17 0
  16. #16

    小编跟我差不多大啊,不过当年我是在电脑上看的,想当年穷啊,第一个智能机也是多普达,是S1精英版,跑华强北买的二手的。

    大大大 2016-5-23 02:08 0
    • 我是577W,买个SD卡还花了160

      long 回复 @大大大 2016-5-23 06:52 0
      • 都是老司机啊

        吃完就走 回复 @long 2016-5-23 08:04 0
  17. #17

    满满都是回忆

    啦啦啦 2016-5-23 03:18 0
  18. #18

    你想去中国,我就挖到中国。。。 :mrgreen:

    sfda 2016-5-23 03:27 0
  19. #19

    搜狐视频好像直接都能看到

    哈哈哈 2016-5-23 03:34 0
  20. #20

    不看的路过。。。。 :evil:

    大粪男神° 2016-5-23 05:38 0
  21. #21

    又来了

    hd 2016-5-23 08:34 0
  22. #22

    觉得只要第一季就可以了 后面的都看不下去

    我的天空 2016-5-23 10:35 0
  23. #23

    本来是挺想看的,但是知道男主是个同性恋之后 我就。。。。

    ss 2016-5-23 11:24 0
    • 你就更像看了。

      meow 回复 @ss 2016-5-25 11:10 0
      • 要不要这么亮啊……

        arcmod 回复 @meow 2016-5-27 05:40 0
  24. #24

    越狱第一季不错,后面就

    saada 2016-5-24 06:23 0
  25. #25

    什么叫“后来还说他是同性恋”?他本来就是同性恋,他还曾经抗议俄罗斯的反同政策,而拒绝俄罗斯的一个什么活动的邀请

    meow 2016-5-25 11:09 0
  26. #26

    难道第一部不是老友记?
    好吧,暴露年龄了。。。

    tech 2016-5-25 17:54 0
  27. #27

    第二部美剧,第一部献给24小时了 :lol: 越狱第一季和第四季比较带感,第三季惨不忍睹,有种凑数的感觉

    sean 2016-6-1 00:48 0

福利吧旗下网址

福利吧导航福利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