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时候塞班岛还不属于美国,帖主趁旅游的机会从塞班岛一个人乘坐橡皮艇偷渡到关岛,
距离约为200公里,差不多是大连到烟台的距离。
他是2009年偷渡的,2014年在天涯发的帖子,
发帖的时候,帖主已经快要拿到绿卡,绿卡满4年半后可以申请入籍,现在应该和家人团聚了。
据说塞班还有新闻报道偷渡这事,带照片的。
PS:一些人留言说去当黑户不好,巴拉巴拉的,自己的命运自己选择,管那么多闲事干吗呢,
分享这篇帖子是整个过程比较有趣、惊险刺激,一些人看到标题写的“偷渡美国”就敏感了?
404了,神贴毁了,我从谷歌快照复制出来一些,后面没了
![]()
![]()
![]()
![]()
![]()
![]()
![]()
![]()
![]()
![]()
![]()
![]()
![]()
![]()
![]()
![]()
福利吧


热门评论
咱建个群吧,抖音上好看的老多了
我也刷到过,老牛逼了
《劳动者》不就是玩儿尿泥么、、、
都tm商k了,不上手上啥?上班啊?
本来是在家玩玩的小众赛道现在都公开上市了,是不是意味着新生代怪癖爱好者 都没对象
中国很行纽约分行
必须是大炮轰小兵啊
没事,不亏
我的老天爷
第二页第三张这是什么体型